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行政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8日      阅读量:

11月15日下午4点,化学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正行楼245会议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专题会,本次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高敏同志组织。

会上,高敏同志先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需重点查摆的18个要点,同时再一次重点强调了党员的八项义务,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坚决反对“四风”问题等关键点。接着,在场所有党员围绕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针对18个要点进行了自我查摆。大家都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自己的工作与党员的要求及政治修养紧密结合,能够有正视问题的高度自觉性,找准问题的根源,深入分析自身的不足,积极提出解决方案和措施。在找差距环节,大家普遍提到政治理论知识不够扎实,政治修养还有待提高,对问题的分析程度不够深入等。

最后,高敏同志结合大家提出的不足和建议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在场的党员同志们都能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检视反思,并且能够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全体党员同志应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多借助学习强国的软件进行扩充学习。在之后的生活和工作中,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工作不断改进,思想得到洗礼。

李涛撰稿

高敏审稿

高敏编辑

行政党支部

2019年11月15日




上一条:学院2名学者获准国家优青项目
下一条:“化工学院送温暖 深造学子增动力”——我院为深造学子送上冬日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