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第二指导组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5日      阅读量:

11月20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第二指导组副组长、中央组织部干部三局二级巡视员祝江南,中央第二指导组成员、国家发展改革委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办公室三级调研员胡智刚来院调研。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管清贵、校党委组织部综合科科长桑启源陪同调研。学院在校的领导班子成员李天友、姜利寒、钮大文和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天友汇报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祝江南副组长指出,学院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开展扎实,取得了良好成效,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学院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二是筹备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中央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过好双重组织生活,列席并指导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三是持续发力,持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防止前紧后松,做好主题教育评估、总结工作,争取更大的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前,祝江南副组长一行参观了学院膜科学与功能材料研究室。

高敏 撰稿

李天友 审核

高敏 编辑

学院党政办

2019年11月21日




上一条:守初心 担使命,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廉洁文化教育
下一条:“研路相伴•温暖同行”------化工学院学业指导学生助理团队成立及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