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路相伴•温暖同行”------化工学院学业指导学生助理团队成立及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5日      阅读量:

2019年11月22日,学业指导学生助理团队成立及经验交流会在江安校区西园三舍二楼活动室成功举办,化工学院2016级辅导员王苏宁、兼职辅导员周建军、李银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2016级辅导员王苏宁老师介绍了学业指导学生助理团队。她指出,这是一支优秀的队伍,每一位学生助理都是成绩优异、品学兼优、考研经验丰富的在读研究生。接着,王老师围绕着“学生助理应该给予考研学子怎样的指导”这一主题,对学生助理的职责做了阐释。她提到,学生助理要做的不仅仅是帮助学生简单梳理教材,更为重要的是要给备考学子梳理重点、难点、解答疑惑、舒减压力、分享经验,希望学生助理认真对待辅导工作,积极备课,秉着对备战考研学子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挥学生助理团队 “拼搏、尽责、奉献”的化工精神,帮助所有考研学子战胜考研难关。随后,学生助理团队优秀代表就自己对学业指导学生助理工作的认识及自身考研经验进行了交流,并鼓励各位备战学子唯有坚持,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

最后,此次活动在学生与学生助理的双向沟通交流中落下帷幕,同时也标志着秉持“传、帮、带”基本理念的化工学院学生助理学业指导工作的正式开始。学院希望通过这支优秀的学生助理团队加强优秀学长对学业困难学生的帮扶与指导,帮助考研学子以积极乐观、充满自信的心态迎战考研。


图1辅导员王苏宁主持讲话


图2学业指导学生助理团队优秀代表发言

撰稿:王苏宁

审稿:姜利寒

编辑:高敏

学生工作科

2019年11月22日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第二指导组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同行来我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