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在四川大学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04日      阅读量:

近日,学校对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表彰,我院再获佳绩。其中,学院荣获“四川大学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称号”,学院“新中国从这里走来”河北-北京实践团和“磷零态”美丽乡村青春行实践团荣获优秀团队称号,龙柯、李颖丽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潘夏燨等6位同学荣获优秀学生称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2019年学院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为主题,组织学生组建实践团队开展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新中国从这里走来”团队前往河北和北京红色革命圣地实地考察,回顾党、国家和人民在艰苦岁月中的斗争历程,了解新中国在党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磷零态”美丽乡村青春行实践团深入成都市蒲江县农田,结合当地水果产业,结合本专业特色从化工角度提出了新型生态农业发展的新模式,探寻化工磷肥在助力精准扶贫的应用;“逐梦朝阳”团队前往四川省广安市支教,通过知识传授、亲情陪伴以及家访的形式,给予学生更多的关爱;“友人知行”团队通过调研实践,深入了解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在新疆兵团第十三师柳树泉农场的开展情况,见证70年乡村巨变。

学院师生将继续立足服务地方经济和实际需求,不断创新活动方式,开展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社会实践活动,满怀对祖国的赤子之心,把小我融入大我,把青春献给祖国。


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供稿

龙柯 审稿

姜利寒 审核

高敏 编辑

学院分团委

2019年12月4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12•4”国家宪法日之系列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牢筑保密防线
下一条:我院共同承办的“第一届全国先进分离技术青年论坛”在上海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