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获得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09日      阅读量:

2019年12月5日-6日,由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化工教育年会暨中国化工教育协会第五届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浙江省绍兴市成功举行,全国高等本科院校、职业院校、企业、社会组织等石油和化工教育与培训相关单位代表近600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本届年会主题是“面向未来的化工教育”。年会活动期间,举行了中国化工教育协会第五届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面向未来的化工教育:智能﹒绿色”高峰论坛、2019化工高等教育年会等一系列活动。会议现场为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颁发了证书。我院梁斌教授领衔的“化工学科竞赛指导教学团队”获得了“优秀教学团队”荣誉称号,宋航教授获得了“教学名师”荣誉称号。

在此次中国化工高等教育年会上,我院吉旭教授受邀做了题为“互联化工:基于'信息+'的新工科实践”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方向建设的报告。吉旭教授结合“服务于产业发展的高等教育”的年会主题,详细介绍了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本科专业互联化工专业方向建设的背景、举措和进展,受到与会专家的高度关注。

李德富供稿

唐盛伟审核

高敏编辑

学院教务办

2019年12月8日




上一条:学院荣获四川大学2019年文化艺术节“激情川大”合唱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