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四川大学“E+H”奖助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1日      阅读量:

2019年12月4日14:00,2019年四川大学“E+H”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第一教学楼D106隆重举行。恩德斯豪斯(中国)自动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海玲、西北分公司总经理王翔、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利寒、学生科科长司振兵及2019级思政辅导员车莹君出席颁奖仪式。

姜利寒副书记首先对恩德斯豪斯(中国)自动化有限公司谭海玲、王翔总经理一行莅临四川大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恩德斯豪斯(中国)自动化有限公司多年来在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设立奖助学金,关心帮助我院优秀学子成长成才表示衷心感谢。

谭海玲副总经理代表恩德斯豪斯(中国)自动化有限公司表达了其对川大的特殊情感,对青年一代的期盼,对这次获奖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同学们有机会能够参与公司举办的夏令营活动,也希望优秀的川大学子能够学有所成,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随后,会议主持人宣读了四川大学2019年E+H奖助学金获奖学生的名单,曹永达、康馨、窦敏峰、周进林、徐钰萱5名同学获得2019年四川大学“E+H”奖学金,熊前进、王照彤、张鑫博、肖锴、吴杰5名同学获得2019年四川大学“E+H”助学金。恩德斯豪斯(中国)自动化有限公司谭海玲、王翔总经理共同为2019年“E+H”奖助学金获奖学生颁奖。2016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窦敏峰同学、2019级动力装备与安全专业张鑫博同学分别代表奖学金获得者、助学金获得者发言,共同表达了对恩德斯豪斯(中国)自动化有限公司的感激之情和立志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坚定决心。王翔总经理做了《我与E+H》的主题演讲,向同学们介绍了恩德斯豪斯公司“回馈社会”的理念以及公司基本情况。

会后,与会领导嘉宾与获奖学生共同合影留念,颁奖仪式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撰稿:李家赫

审稿:司振兵姜利寒

编辑:李晓燕

2019年12月5日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研究生会获“四川大学2018-2019学年十佳研究生会”荣誉称号
下一条:学院荣获四川大学2019年文化艺术节“激情川大”合唱大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