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研究生会获“四川大学2018-2019学年十佳研究生会”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阅读量:

经过四川大学研究生会2018-2019学年学院研究生分会考核评定,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以全校第七的成绩荣获“四川大学2018-2019学年十佳研究生会”荣誉称号。

本次考核评定全校共有三十四个学院参与考核,在我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齐心协力下,我院保持既往优势,取得全校第七名。本次考核的六个部分与排名分别是,秘书组织版块排名第七,宣传思政媒体排名第十,外联国际实践双创调研版块排名第四,学术科技硕博交流版块排名第四,文艺版块排名第十一,体育版块排名第十。

在2018-2019年度,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四川大学研究生会的指导下,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扎根同学之中,为同学谋福利,提供各项服务,让广大同学满意,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围绕学校工作重点,举办了一系列创新活动,不仅增强了学风建设,在丰富了同学的科研生活之时,也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不断实现自我的完善与发展。最终在全校三十四个学院、所中,以总成绩排名第七的佳绩脱颖而出,连续十一年荣获此项荣誉。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回首以望,过去的成绩令人欣喜,展望未来,机遇与挑战长路漫漫。新的学年,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以过去的成功为起点,踏上新的征程。在未来的旅途中,我们能将拟定新的奋斗目标,与时俱进,进一步增强各部门间的交流合作,从而巩固部门之间的团结性和凝聚力,在充分发挥优势的同时克服短板,为把化工学院建设的更好而尽心尽力,同时也更好地服务同学。

化工学院研分会徐子寒撰稿

邓磊审稿

姜利寒审核

高敏编辑

化工学院学工组供稿

2019年12月13日




上一条:《化工学术大讲堂》系列高端学术报告(第七十四期)顺利举行
下一条:2019年四川大学“E+H”奖助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