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行政党支部开展线上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31日      阅读量:

2020年3月27日下午3点30分,按照学校有关文件要求,化学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成员通过welink软件,开展了线上政治学习。本次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高敏同志主持。

首先,高敏同志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两份文件。高敏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格局宏达,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党员同志应该把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共产党人奋斗前行的根本动力。同时,高敏同志还提到,在这次抗疫行动中,我校华西志愿团队身赴前线,尤其是志愿团队中的党员同志主动抗击一线的行为,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学习。

接下来,高敏同志向在线的党员同志传达了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她指出,2020年我校的两个重点工作是完成第一轮“双一流”建设验收和第五轮学科评估。她强调,为了加快推进学校“两个伟大”的奋进之年,协助学校顺利完成“双一流”建设验收和第五轮学科评估,我们党员同志要坚持不懈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并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最后,她要求我们行政党支部成员要积极配合学校,为广大师生的复工复学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撰稿人:李涛

审核:高敏

编辑:高敏

行政党支部

2020年3月27日




上一条:学院大行政组织开展线上政治学习
下一条:化工系组织开展政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