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关于启动系、基地、中心副主任换届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5日      阅读量:

全院教师:

根据学院工作需要,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现启动各系、国家工科化学教学基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换届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系、基地、中心

岗位名称

岗位职数

化学工程系

副主任

1

过程装备与安全工程系

副主任

1

国家工科基础课程化学教学基地

副主任

1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副主任

1

冶金工程系

副主任

1

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副主任

1

二、任职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2.具有选聘岗位所需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有强烈的服务意识,有奉献精神,热爱本科教学管理工作。

3.为人公道正派,敢于坚持原则,作风民主,清正廉洁。

4.原则上应具备博士学位、副高及其以上职称。同级续任者可不受此条限制。

三、工作程序

1.个人申报:凡符合上述条件的我院在职教师均可申报,可由个人申报、群众推荐或组织推荐。

2.组织考察和资格审查:由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确定考察候选人,并按照规定程序对候选人进行组织考察和资格审查。

3.人选确定:根据组织考察情况,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聘任的初步人选。

4.任前公示: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后,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

5.学院聘任:根据公示结果,学院正式下文聘任。

四、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2018年7月5日至9日下午17时

请在规定时间内将纸质申报表交学院党政办公室李晓燕老师处,并同时将申报表电子版(含电子版证件照)发至学院邮箱hgxy01@scu.edu.cn,申报表可在学院网页“新闻动态”和“通知公告”下载。

五、未尽事宜以系、基地、中心副主任换届调整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意见为准。

六、监督举报受理单位:学院纪委 电话:85460937,联系人:李天友。

附件:《化学工程学院选聘各系、基地、中心副主任申报表》

中共四川大学化工学院委员会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8年7月5日




上一条:关于公开选聘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018-2019届研究生分会主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环保专家评估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