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开选聘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018-2019届研究生分会主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8日      阅读量: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院团委指导下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发展的学生群众组织,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力量。近几年来,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在化学工程学院党政的关心下,紧紧围绕服务于研究生同学成长成才的中心任务,秉承四川大学研究生分会“思想引领为先导,一体两翼、四建设、六保障、八个一流”的工作格局,各项工作得到了长足的进步,自身建设和发展也取得了较大成绩。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研究生分会干部队伍建设,实现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干部选聘工作的民主化、制度化、规范化,根据《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章程》及校研究生会有关干部管理制度,现就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018-2019届研究生分会主席团成员的公开选聘工作通知如下:

一、主席团职位设置

按照精简高效的原则,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团原则上设置主席1名、副主席若干,遵循分管工作性质相近的原则,分别负责综合协调与组织建设工作、宣传与信息工作、职业发展与调查研究工作、对外联络与社会实践工作、学术科技工作、文艺工作和体育工作等七个方面工作。

二、主席团成员选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能够自觉接受上级领导、老师指导和同学监督,具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2、具有较高的道德品质修养,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正直诚实,严谨勤奋;

3、专业学习成绩优秀,科研成果显著;

4、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经验(如在校研会或者院研会任职),并具有较强的领导能力、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踏实肯干,务实创新,各方面工作有思路、有闯劲;

5、具有较为充裕的工作时间,能够把较多的精力投入到研究生分会的工作中去,能够主动地思考学院研究生分会建设和发展的各项工作。

三、选聘方式与程序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团成员选聘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竞争的原则,采取自我推荐参与竞聘。公开选聘的程序如下:

1、个人填写《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团成员选聘表》(在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网站下载),并提交一份申报岗位的工作思考。

2、研究生导师签署推荐意见。

3、学院学工组根据主席团成员选聘条件,审查名单,初选出候选人。

4、按照差额面试的原则,对候选人进行竞聘答辩(需制作答辩PPT)。

5、综合各方面情况,研究决定初选名单。

6、上报学院领导同意并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参与竞聘的个人请于7月10日17:00前将申请表及相关材料上交至化学工程学院望江校区233室,电子版申请表及相关材料发送到邮箱:sculiuchuan@163.com。如有相关问题请联系,顾伟,联系电话:15198030216。面试时间电话通知。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018-2019届研究生分会主席团成员的公开选聘工作是我院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研究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直接关系到2018-2019学年院研究生分会各项工作开展的成效,力图通过严格而严谨的工作程序选拔出政治强、作风正、工作勤、负有强烈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的新一届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领导集体。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学工组

2018年7月4日




上一条:关于幼儿园2018年秋季招生的通知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关于启动系、基地、中心副主任换届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