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名誉班主任安排表、活动记录表及工作要求

发布时间 :2014年09月18日      阅读量:

各名誉班主任、辅导员和有关学生负责人:

为进一步培育学校优良校风、学风,在继续强化“四位一体”学生成长关爱服务新体系的基础上,校长谢和平院士提出了四川大学“名誉班主任”计划。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从2012年6月起,全面实施“名誉班主任”计划。担任名誉班主任的老师们,认真负责,积极开展工作,已经取得了一定成效。为了进一步做好该项工作,现将《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名誉班主任”计划工作规范和相关要求(试行)》、《化学工程学院名誉班主任安排表(2012.9)》、《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名誉班主任活动记录表》三个文件挂在网上,便于你们开展工作。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取得实效,学院在此温馨提示:

1.学工组负责向班主任老师提供相关工作支持。辅导员要加强与班主任沟通,要在班主任开展活动前主动向班主任反映学生情况,特别是一些困难学生的情况。班主任开展活动后,要及时向辅导员反馈在活动中发现的情况。班主任与辅导员之间每学期至少要有2次交流沟通,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学生关爱工作。

2.班级指定负责人主要职责:第一、主动联系班主任老师,协商活动时间、形式和内容等;第二、负责组织班级同学积极参加班主任活动,要求出勤率不低于90%。第三、填写活动记录表。记录表填写好后,交班主任完善“班主任意见”这部分内容。全部内容完善后,班级负责任人及时将记录表交辅导员保管。学工组要对班级负责同学进行工作考核,对不负责、不认真组织活动的负责人,要给予相应处理。

3.班级同学要积极参加班主任活动。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确需请假,必须向辅导员出示书面情况说明,并经班主任老师同意后方可。

4.学工组负责班主任活动记录表收集、期末活动情况统计和班主任所反映情况的协调和处理。

5.学生科长卿培亮老师负责名誉班主任专项工作的协调处理。联系电话:85998016,13880772372

化工学院学工组

2014年9月18日




上一条: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课堂纪律检查、强化学风建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