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学校新年晚会节目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30日      阅读量:

全院师生员工: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学校建校122周年,这是我校发展史上一个重要里程碑,是学校拼搏奋进、再创辉煌的新起点。为充分动员和发挥广大教职工参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学校新年晚会的积极性,调动各方面的资源,把晚会办为成一台高起点、高水平、高质量、高成效的晚会。经研究决定,现向全院师生征集学校新年晚会有关节目。

一、晚会主题

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建校122周年为核心主题,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我校在改革开放40周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我校师生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团结和引领广大师生员工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懈奋斗。

二、节目形式

紧扣晚会主题,突出川大元素,通过歌曲、舞蹈、器乐、语言类及其他艺术表现形式,唱响感恩、奋进、青春等旋律。晚会节目音乐舞蹈类作品时长控制在6分钟内,语言类作品时长控制在10分钟左右。征集的节目以节目介绍、视频等形式投稿。

三、投稿方式

11月11日以前以参加师生将节目介绍、视频等内容统一发送到874085669@qq.com。

联系人:高老师

联系电话:85405222

化学工程学院工会

2018年10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四川大学“唐立新教学名师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认真组织安排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