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听取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02日      阅读量:

全院师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好化学工程学院2018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现广泛征求对化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有关事项如下:

一、诚挚欢迎各位师生员工提出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二、重点听取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创造性开展工作和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等三个方面的意见建议。

三、相关意见和建议应具体明确,有的放矢。

烦请广大师生员工将意见和建议(据实分条罗列,不需归类整理),在2019年1月12日前发电子邮件至:hgxy01@scu.edu.cn,联系电话:85405222。

化学工程学院

2019年1月2日




上一条:化工学院毕设系统启动及认真组织2019届毕业论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确保元旦春节廉洁过节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