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仪恢复申请使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04日      阅读量:

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公用仪器平台的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仪(ICP-OES)已于2019年1月4日完成了进样系统的更换及雾化室拆洗。经调试,目前该设备已恢复正常运行。学院教师和学生现可通过化学工程学院数据服务中心(http://pce.scu.edu.cn/db/)进行预约共享使用。

同时,为更好的为学院师生服务,工程实验教学中心购买了一批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分析配套使用的常见标准溶液,供申请使用该设备的课题组使用;已购买的标准溶液主要包括:Mg、Ca、Fe、Cu、Hg、As、Pb、Ir、Mn、Al、K、Y、Ni、Si、W、Zn、Zr、Cd、Na、V、Ga、Ti、Ag、Co,浓度均为1 mg/mL;Cr,浓度为10 mg/mL。若有未在上述已购买常见标准溶液清单上的标准品,则请测试预约师生自行准备,敬请见谅。

特此通知

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2019年1月4日




上一条:关于超过最长学习年限硕士研究生失联拟自动退学的公告
下一条:化工学院毕设系统启动及认真组织2019届毕业论文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