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工程实验中心关于公用仪器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22日      阅读量:

为了让全院师生更好地使用公用仪器平台的仪器,工程实验中心将于本学期开展一系列实验室安全规范及公用仪器平台分析仪器使用培训,定于2019年3月1日(教学周第一周周五)下午2:00在第一基础实验楼B座324室开展系列培训的第一期讲座,内容主要为超高效液相色谱使用培训。学院研究生均可参与。

时间:2019年3月1日下午2点

地点:江安一基楼B-324

内容:高效液相色谱使用方法&仪器的操作

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2019年2月22日

附:珂睿液相色谱仪(GEMINI UHPLC)介绍:具有超高压的进样压力,其核心指标工作压力可达20000PSI(磅每平方英寸),高压状态下具有较高的分离效率和较快的分离速度。

该机型部分特性如下:

一、采用独立电机驱动的双柱塞串联泵,采用压力传感器控制

二、采用紫外光检验器,可变波长范围:190~700nm。双通道恒电流控制氙灯电源控制器,电流波动确保低于20微安。主动控温,超低基线噪音。

三、配备自动进样器




上一条:关于2018年度资产(仪器设备、家具、图书等)清查盘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化工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新学期检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