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七届冲压发动机技术交流会征文通知(第一轮)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1日      阅读量:

为推动我国冲压发动机技术发展,增强相关领域技术交流与合作,第七届冲压发动机技术交流会定于2019年10月在四川省泸州市召开。会议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第三专业信息网、中国宇航学会、高超声速冲压发动机技术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三十一研究所、四川大学、浙江大学、《推进技术》编辑部联合承办。本届会议以“加强冲压技术创新,促进组合动力发展”为主题,探讨国内外冲压及其组合动力领域相关技术的最新研究进展和发展前沿,共享各项技术进步成果。热忱欢迎全国相关领域专家、学者踊跃投稿并参会交流。会议主题加强冲压技术创新,促进组合动力发展

一、征文范围:

1.冲压及其组合动力飞发一体化相关技术;

2.冲压及其组合动力总体技术;

3.冲压及其组合动力进排气技术;

4.冲压及其组合动力热管理、热防护技术;

5.冲压及其组合动力燃烧技术研究;

6.新型燃料和高性能推进剂研究;

7.冲压及其组合动力结构强度与振动、可靠性技术;

8.冲压及其组合动力液压与控制技术;

9.冲压及其组合动力试验、测试、故障诊断与分析、设计和试验仿真技术;

10.发动机智能化前沿技术;

11.冲压及其组合动力新材料和新工艺技术;

12.其他相关先进推进理论、技术与应用。

二、征文要求

1.论文论点明确,数据真实准确,文字简练,图表清晰;论文文责自负,应不涉及国家秘密,不涉及他人知识产权,未在公开刊物和全国性学术会议上发表。

2.请登录大会官网www.aspowercn.com进行在线注册及投稿,同时将稿件通过邮件传给组委会chongyahuiyi@163.com

3.征文截止时间:摘要截至日期为2019510日;全文截至日期为2019620日。请在提交论文的同时将保密审查单邮寄给组委会,邮寄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云岗西路17号院,联系人:管慧18500388949,邮编100074。

4.文稿采用A4纸,首页内容顺序为:文题、作者姓名、作者单位、通讯地址,摘要、关键词、正文及参考文献,排版格式和论文审查表详见大会网站www.aspowercn.com。摘要内容包括研究目的、方法、结果及结论等,字数在500字至800字,全文(含图表)不超过6000字。

5.组委会联系方式:

会议咨询:管 慧18500388949李 涛18780224801

陈夏夏13910849617曹 琛15210693034

展会咨询:管 慧18500388949

传真:010-68374052

E-mail:chongyahuiyi@163.com

投稿网址:www.aspowercn.com

三、说明

1.来稿经评审通过即编入《第七届冲压发动机技术交流会论文集》,被评选为优秀论文的稿件将推荐给《推进技术》等期刊。

2.会议期间同时举办冲压发动机技术展会,诚邀相关企事业单位参展交流。

第七届冲压发动机技术交流会组委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日

附件:论文排版格式

纸张大小:A4;

页边距:页眉1.5cm;页脚:1.75cm

行距:18磅

论文名称:( 三号黑体居中)


作者 (四号楷体居中)


作者单位 (五号宋体居中)


第一作者简介(姓名,学历/职称,研究领域,联系方式:电话,e-mail)(五号宋体居中)

空一行

□□摘 要 (黑体五号):××××××××××××××××××××××××××××××(楷体五号)

□□主题词 (黑体五号):××××××××××××××××××××××××××××××(楷体五号)

空一行

1×××××× (一级标题黑体小四号)

1.1××××××(二级标题黑体五号)

□□×××××××××××××××××××××××××××××××××××××××××××××××××××××××××(正文宋体五号)

1.1.1××××× (三级标题宋体五号)


图题,表题文字(黑体五号)

图表中文字(宋体小五号)


空一行

参考文献:(黑体五号左对齐)

[1]××××(宋体小五号)




上一条: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公用仪器培训通知--低压冲击取样器
下一条:关于2018年度资产(仪器设备、家具、图书等)清查盘点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