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结合开展支部党风廉政教育与宣传会议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8日      阅读量: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中央纪委、教育部党组、四川省委和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相关会议精神,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6月5日13:00开展了线上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贾璐菡同志主持并带领各位支部成员进行学习。在会议正式开始前,组织委员把余德同志确认到场人数,此次党支部大会支部成员应到22人,实到20人。

大会开始后,支部书记贾璐菡同志首先强调了党风廉政教育的基本原则,要强化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严守政治纪律,做好“两个维护“,把党风廉政教育与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重大决策部署相结合,坚持学校、学校要求与支部实际相结合,全力推进支部教育,把廉政教育与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结合,全面提升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水平。之后,贾璐菡同志向大家强调,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的宗旨是追求卓越争高线、夯实责任沉一线、清正廉洁守底线。然后,贾璐菡同志带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学习,强调了做事底线;梳理了支部内部互相监督的措施方法,比如发展培养的考察监督需要及时开展并对支部成员进行报告;民主评议应该以成员优秀或不足实例进行汇报和总结等。贾璐菡同志引导大家从自身规范、宣传角度和年终评议几个方面进行了“我为‘两个伟大’做什么”的讨论。最后,大家了针对作风问题进行了案例分享和积极讨论。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贾璐菡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此次线上交流学习的内容进行了一个总结概述,希望大家将廉洁自律贯彻到自己的一言一行中。

IMG_256

IMG_256

撰稿人:王可可

审稿人:邓磊

编辑:高敏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2020年6月5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布置暨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化学工程学院本科社区党支部党风廉政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