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过程装备与安全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学习与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14日      阅读量:

2020年12月4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过程装备与安全工程系教师在支部书记谭帅同志的主持下进行了政治学习,全体党员还开展了党支部组织生活。

系全体教师就《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一系列文件展开了深入的学习和讨论。谭帅书记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出席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等重要讲话,参会教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通过本次政治学习,过程装备系全体教师、研究生导师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与肩负的使命。

政治学习后,系党支部在谭帅老师的主持下开展了组织生活,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了“化学工程学院关于严肃党员组织生活纪律的有关规定”等文件,明确了组织生活纪律。各位同志对本支部组织生活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鲍泽威 撰稿

谭帅 审稿

李天友 审核

高敏 编辑

2020年12月7日




上一条: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四史”之中国共产党史专题党课及深入学习抗击疫情和脱贫攻坚一线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学习会议
下一条:研究生六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课和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