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周永开等七名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30日      阅读量:

2020年12月25日晚上8:00至9:00,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课堂开展“学习中共中央授予周永开等七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以及周永开同志的先进事迹”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闵瀚云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周永开等七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他们都为国家、为人民作出了贡献,他们也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工作和生活中,他们始终将党和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放在首位,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人生,用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第二部分是学习周永开同志的先进事迹及精神。周永开同志一辈子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如一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他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推动当地林业工作成为全国先进,勇于同腐败行为作斗争,顶着压力查办案件。他坚守“人可以离休但共产党员永不会离休”的承诺,带领党员群众护林造林,在当地建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他把群众当亲人,十余年捐资助学、扶贫济困,帮助和带动革命老区人民脱贫致富。他淡泊名利,弘扬优良家风,始终保持共产党人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会议的最后,崔聪聪、熊金衫、曹丹和梁民伟四名预备党员同志分别分享了对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支部书记闵瀚云总结强调,榜样就在身边,周永开等老党员守住初心本色的先进事迹,是我们学生党员前行的灯塔和学习的榜样,我们应见贤思齐。我们学生党员应对照榜样找差距,将学习先进事迹转化为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矢志奉献。至此,本次会议顺利结束。

化学工程学院张徐燕 撰稿

李颖丽 审稿

姜利寒 审核

高敏 编辑

2020年12月28日




上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工程系开展政治学习和组织生活 ——“坚持系统思维构建大安全格局”学习讨论暨“基金申报经验交流”
下一条: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向周永开等7名同志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