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的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8日      阅读量:

一学期的研究生生活接近尾声,为了响应学校党组织的号召,加强大学生的党员意识,2021年1月13日,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在望江校区化学工程学院227室举行2020年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志朗同志主持,首先徐志朗同志总结了本学期支部的各项工作。支部成员对党支部的建设提出了一系列的意见。接着,每个党员实事求是,分别总结与评价自身本学期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同时,支部内的党员结合实际情况互相发表意见,进行公开公正的民主测评。最后,组织内部无记名投票,选举出本学期表现优异的共产党员。通过此次会议,每一位同志都能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以及工作上的不足,为今后努力指明了方向。会议激励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提升大学生党员的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 撰稿

李颖丽 审稿

姜利寒 审核

高敏 编辑

2021年1月14日星期四




上一条: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召开关于发展卢涛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党员大会
下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工程系开展政治学习和组织生活 ——“坚持系统思维构建大安全格局”学习讨论暨“基金申报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