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评议会暨发展杨卓颖等三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20日      阅读量:

2021年1月14日下午18:30,在望江校区化工楼313会议室,四川大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评议会暨发展杨卓颖等三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党员大会,支部党员共有35人,实到29人,会议由李林译同志主持召开。

会议第一项,发展杨卓颖、卢蔚、李莉三位同志为预备党员。首先由杨卓颖、卢蔚、李莉同志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说明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学习心得及需要改进的地方。由其介绍人李婷婷和田煜同志发表了介绍意见,三位同志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工作上认真负责,科研刻苦努力,均符合一名党员的标准。其后,支部其他成员也发表了意见。经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发展杨卓颖、卢蔚、李莉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议第二项,支部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首先由李林译同志带头发言,对一年来支部的工作建设进行了全面的反思总结,并提出了改善措施。接下来由侯小满、李婷婷、田煜三位支委成员开展自我批评与反省,她们提出了自身理论知识学习不积极不深入、支委工作了解不透彻做事不细致等问题,并针对以上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其他同志同样结合自身工作认真反思,针对自身问题和党支部建设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呈现出积极热烈的讨论氛围。最后,李林译同志带领大家进行了支部内民主测评,各位党员同志都发表了自己意见与看法并进行了投票。

最后,李林译同志对杨卓颖、卢蔚、李莉三位同志顺利转为预备党员表示了祝贺,希望三位同志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争做合格党员。同时希望各位党员针对自我批评提出的问题认真反思总结,贯彻落实改正措施,成为更优秀的党员,更好的服务建设党支部!

撰稿人 侯小满

审稿人 李颖丽

审核:姜利寒

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2021年1月14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系组织开展政治学习和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学院大行政(管理、教辅)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