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26日      阅读量:

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于2021年01月18日晚18:30在化工学院235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民主评议及支部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武雯颖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由武雯颖同志介绍了这次组织生活会的具体内容及目的要求;然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了评议,其中包括党员对党支部工作的评议,对于被评为优秀的党员给予褒奖,而被评为不合格者根据相关文件做出一定的处置;接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支部党员着重阐述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并诚恳的指出其他党员需要改正的地方,希望相互改正和进步;比如陈佳同志说自己工作主动性不够,对自身的要求不够高,同时指出其他党员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积极,在生活中没有做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由武雯颖同志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同志在新的一年能够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完善自我,在组织集体生活中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作用,更好服务群众、建设集体,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董维斌 撰稿

李颖丽 审稿

姜利寒 审核

高敏 编辑

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

2021年01月19日




上一条: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化学工程系组织开展政治学习和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