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学党史,颂党魂,跟党走”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史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阅读量:

2021年4月28日,在望江校区化工楼227会议室,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党史,颂党魂,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此次活动共31人参与,由李颖丽同志主持召开。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学生中深入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对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为促进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学习党史知识,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办此次关于党的知识竞赛活动。

知识竞赛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三种题型,比赛过程中,现场气氛紧张有序,各位同志准备充分,从容应对,认真作答,有同志答出了95分的高分,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对党史的理解与认识。比赛过程中出现比分相同的情况,我们还组织了加赛的形式进行下一轮的角逐,最终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对这些获奖的同志进行了颁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旨在让党内各位同志进一步了解党史,调动了同志们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拉近党员之间的距离,提升对党的思想觉悟。帮助同志们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更深刻地领会了身为新时代青年学子应当肩负的时代重任。

李婷婷 撰稿

李颖丽 姜利寒 审稿

李晓燕 编辑

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2021年4月28日




上一条:“学史力行|传承化工精神”清洗张洪沅先生雕像志愿服务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