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开展2019最美大学生优秀事迹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28日      阅读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强学生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艰苦奋斗精神,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于2019年6月27日在化工学院235会议室召开2019最美大学生优秀事迹学习会,此次会议由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谭鑫书记主持,该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联合发布的2019年“最美大学生”先进事迹的发布仪式,聆听新时代中国优秀青年绚丽的青春故事。观看过程中,与会成员均感受到了新时代大学生榜样的力量,感受到新时代青年开拓创新、勇于奋进的蓬勃精神。其中,对全体党员触动最深的还是我校学子刘敏和刘燚的先进事迹,对此,与会成员也发表了深刻的感想。张涛先同志谈到:“刘敏学姐有着不可征服的灵魂,一路上的拼搏和奋斗充满着泪水和汗水,正是因为有这样坚定的人生信念和斗志,刘敏学姐才能克服重重困难,不断迎接新的挑战。她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感染社会,用不平凡的力量影响着平凡的世界”。邹雄同学谈到:“刘燚学姐的这种勤学笃志、不忘学术初心、“赢”难而上的科研精神,值得所有研究生学习,当代新青年就应该刻苦钻研,勤学好问,将理论与实际充分结合,献身于祖国的现代化建设中去”。

谭鑫同志总结本次学习会时提到,最美大学生的优秀事迹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等特质,激励着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以更加昂扬地姿态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做新时代追梦人。

郝仁杰 撰稿

李颖丽 审稿

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

2019年6月27日




上一条:反应工程党支部开展讲党章党规学习会议
下一条:研究生膜科学与功能材料第二党支部顺利开展“习近平关于四个自信重要论述”主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