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关于杨红梅、王芳同志发展以及积极分子推优事宜”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16日      阅读量:

2020年1月14日晚上7:30至8:30,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支部在望江校区化工楼235会议室开展“关于杨红梅、王芳同志发展以及积极分子推优事宜”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郭洁同志主持。

会议上,由组织委员闵瀚云同志点名,应到党员21人,实到党员16人,此次会议有效。随后,党支部书记刘郭洁同志对杨红梅以及王芳同志的情况做了一个简短的介绍,这两位同志也从思想上、工作上和学习上对自己在这一年的时间里向与会的党员同志做了一个总结性的汇报。蔡刚同志评价说:“杨红梅同志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是一个比较开朗热情的同志,思想觉悟上也比较端正,希望她以后能够继续坚持”。党支部副书记刘挺豪同志表示:“王芳同志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主动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表现积极”。党支部纪检委员高鹤同志主持投票表决,最终王红梅以及王芳同志全票通过表决,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会议的最后,进行了积极分子推优活动,最终崔聪聪、梁名伟、文蓉、曹红艳、张双飞、熊金衫、曹丹、尹彦羽、邹旺材共9名同志推优。至此,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化学工程学院左书银撰稿

李颖丽 审稿

高敏编辑

2020年1月14日




上一条: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开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线上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召开关于将董维斌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