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美丽化工 巾帼风采”系列活动——脱口秀一本书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0日      阅读量:

为纪念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化学工程学院2021年“美丽化工 巾帼风采”系列活动在本周正式启动。3月8日下午,第一场活动——脱口秀一本书在四川大学出版社库闻书店成功举办。

活动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进行,内容主要为书籍分享和工作交流。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积极发言,大家在分享书籍阅读体会的同时,畅谈工作、生活的体会和经验,一起展望更加美好的未来。

愿你,独立且美丽,自由而宽容。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更加坚定了阅读的信心,体会了学习的魅力,希望每一位女教师都可以继续成为责任担当者、问题解决者和优雅生活者。这个三八女神节,因为热爱教育,热爱阅读,显得格外美丽而充实。

高敏 撰稿

穆畅道 审核

高敏 编辑

2021年3月9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美丽化工 巾帼风采”系列活动——赏春光、健步走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新突破——化学工程学院在四川大学2020年教职工运动会上获得十六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