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美丽化工 巾帼风采”系列活动——赏春光、健步走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5日      阅读量:

为纪念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化学工程学院2021年“美丽化工 巾帼风采”系列活动在本周正式启动。3月11日,第二场活动——学院大行政(含教辅、辅导员)赏春光、健步走活动在成功举办。

为丰富教职员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鼓励教职工加强锻炼,充分体会当代新农村变化,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提升幸福感,化学工程学院行政、学工和实验中心小组联合举办了“赏春光、健步走”春游活动,20余位老师参加活动。

3月11日,大家乘车来到龙泉驿区曾家大院农家乐。大家坐下来交心谈心,从教学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联系和纽带。下午,大家来到了龙泉健康步道,在强身健体的同时感受到了龙泉驿区新农村发生的巨大变化。大家精神饱满、朝气蓬勃,营造了出更加团结活泼、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

此次春游活动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了解,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放松了身心,让大家以更加愉悦的身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去,一起为学校和学院的“十四五”规划贡献自己的力量。

高敏 撰稿

穆畅道 审核

高敏 编辑

2021年3月12日




上一条:参观中国新农村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过程装备与安全工程系工会小组赴浦江明月村参观学习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美丽化工 巾帼风采”系列活动——脱口秀一本书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