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学院工会工程实验中心小组“秀丽东方”冬游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09日      阅读量:


2020年1月8日,我院工会工程实验中心小组在成都市三圣乡“秀丽东方”组织冬游活动。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在冬日的暖阳中赏梅冬游,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秀丽东方所在的三圣乡,是成都市新农村建设"五朵金花"之一,是成都市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改善市区群众生活环境、提升群众生态福祉的民生工程。

中心小组的老师们在此次“秀丽东方”冬游活动中,暂别繁忙工作的压力,尽情享受这难得的冬日悠闲时光,参观调研了了三圣乡红砂村新农村建设;漫步在秀丽东方景区,欣赏张家界取景倒模堆砌成的假山,所用山石均来自峨眉山,兼具名山之形与灵,织成一幅锦绣图卷。

冬游结束时,老师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团队的温暖,团队凝聚力得到了加强,为以后的工作加注了更多的动力。

撰稿人李季

审稿人蒋炜

编辑高敏

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2020年1月9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工会“一化一世界,手工皂制作主题亲子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第四届“双代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