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专栏 > 正文

研究生磷化工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暨党员转正讨论会议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01日      阅读量:

2017年11月30日晚七点,研究生磷化工党支部于化工楼235室召开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暨党员转正讨论会议,本次会议的议程大体分为两项:1、关于我党支部吴晨、刘小红同志预备期已满,按期转正;2、关于进一步学习十九大会议的相关精神,贯彻领悟其核心观念。

首先进行大会第一项议程,关于吴晨、刘小红同志预备期已满,按期转正的讨论会议。吴晨、刘小红同志依次发言,表达了预备期期间自己积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并展望了对于未来若如期转正之后的美好愿景,且向党支部成员表明其入党的决心和转正之后继续刻苦钻研,服务大众的愿望;而后,由吴晨同志的入党介绍人:陈慧、徐雅迪以及刘小红同志的入党介绍人:陈慧、刘玉妹分别介绍了两位同志在预备期内在思想、工作、学习以及生活四个方面的表现,四位入党介绍人都对两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工作做出了高度的肯定,均支持其按期转正的申请;最后,由党支部其他成员对两位预备党员进行评价,不仅对于其工作给予了积极的肯定,更是表达了对于他们的美好期盼。议程最后,党支部成员对于两位同志的按期转正申请进行无记名投票,现结果如下:本次大会应到21人,实到20人,具有表决权同志17位。其中,吴晨同志获赞成票17票,刘小红同志获赞成票17票,大会成员一致决定:同意两位同志的按期转正申请。在此对于两位同志表示祝贺!

接下来进行大会第二项议程,进一步学习十九大会议的相关精神,贯彻领悟其核心观念。党支部每个人都踊跃发言,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不但从宏观上阐述了当今社会每个人都应具有的整体大局观念;而且从微观上,落实在个人身上,作为当代的一名有志研究生应该怎么样将十九大会议精神与自身专业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响应会议的号召,更好地发挥个人所长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等问题展开了积极广泛的讨论。

1.jpg

化学工程学院磷化工党支部 撰稿

李颖丽 审稿

高敏 编辑

2017年11月30日




上一条:2015级本科生物工程专业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