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专栏 > 正文

2015级本科生物工程专业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01日      阅读量:

2017年11月30日,在生工1班班长李政同学的主持下,本科2015级生物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文科楼1区116教室,开展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

QQ图片20171211111352.png

首先,李政同学强调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精神,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讲述自己亲身经历家乡五年来人民生活水平等方面发生的巨变,他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参与17年党校学习的心得体会,并号召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当不断努力学习,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贡献。

随后,全体同学观看了由央视发布的关于五年来精准扶贫的记录视频,视频里讲述一位老人的故事令人记忆深刻,老人家中原本没有现代家具,因为精准扶贫,政府给老人家配备了许多方便老人生活的家用电器,提高了老人的生活水平。习近平总书记探望这位老人的时候,老人十分开心的握住总书记的手,说自己感到很幸福。同学们看后也十分感动。

最后,由预备党员赵良燊同志总结发言,他说:“我们是四川大学的大学生,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十九大的精神更重要的在于实践,所以我们应当从身边做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至此,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人:李政

审稿人:王苏宁、戚小童

编号:WSN-(2017)-35

2017年12月1日




上一条:化工学院2015级本科党支部开展“六个聚焦”——党员小组展示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磷化工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暨党员转正讨论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