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专栏 > 正文

2015级工艺三班“学习十九大”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08日      阅读量:

QQ图片20171211101932.jpg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化学工程学院辅导员王苏宁老师组织召开关于各班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布置会议,希望各班团支部积极开展学习活动。为响应学校号召、增强班级同学政治知识,2017年12月8日,2015级工艺三班组织进行线下观看十九大视频暨线上经验分享活动。工艺三班全体同学参加并发表见解。

首先,以寝室为单位集体观看十九大视频,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之后在班级QQ群进行心得分享,并展开激烈的讨论。通过这种形式,加深班级同学对时政的认识,了解祖国未来发展规划、明确自身定位、坚定理想信念。线上经验分享会在同学们思想的碰撞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等革命品质在班级内不断加强,“中国梦”的伟大理想信念在每一位同学心中生根发芽。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的时代是当代大学生的一代,加强革命主义精神学习,加强“十九大”精神学习,是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作为新时期大学生的我们,应该更努力的学习,利用大学期间丰富的资源充实自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牛程畅

审稿人:王苏宁、戚小童

编号:WSN-(2017)-36

2017年12月7日




上一条:2014级本科第一党支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加快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的学习讨论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研究生系统工程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掌握新思想 开拓新实践”专题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