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专栏 > 正文

2014级本科第一党支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加快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的学习讨论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11日      阅读量:

2017年12月8日下午2时整,化工学院2014级本科第一党支部在江安校区西苑三舍活动室举行“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加快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的学习讨论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成员杨怡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杨怡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后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见面会上的讲话引入主题,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进入了新时代,川大一流大学建设进入了新时代。杨怡同志从历史任务、国家需求、时代背景等方面阐述了新时代下发展高等教育,建设一流大学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之后,向大家介绍了川大在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中的理念目标和内容展望。川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中,把学校的发展方向同党和国家发展的现实目标和未来方向紧密联系在一起,加快推进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川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的步伐。

学习内容结束后,同志们进行了学习感想的讨论,从党支部书记至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踊跃发言。屈海彬同志从我校高等教育的长远发展出发,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的论述,说明了我校新时期下发展高等教育事业、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正确性和重要性;祁远红同志从自身出发,对我校大学生在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中的任务表示了期望。党支部其他同志积极踊跃,结合实际对建设一流大学献计献策,讨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活动是十九大学习的延续,使支部同志们深切体会到了十九大精神与我们自身的密切关系,同时也意识到了自身肩负的重任,明确了今后的发展目标,从自身做起,投入到社会主义的建设中去。

张鑫 供稿

杨胜君 审稿

高敏 编辑

2017年12月8日




上一条: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组织生活
下一条:2015级工艺三班“学习十九大”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