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专栏 > 正文

化工学院2015级本科党支部开展“六个聚焦——学习十九大精神”党员小组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19日      阅读量:

照片2.jpg

2017年12月15日下午,化工学院2015级本科党支部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三舍活动室开展“六个聚焦——学习十九大精神”——党员小组展示活动,继续上次生活会主题,扎实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由支部书记王苏宁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并积极发言。

会议伊始,王苏宁老师向大家阐述本次活动的目的、内容,并与支部党员同志交流,了解支部党员近期的学习及那工作状况,同时对此次学习的内容作了严格的要求。

之后各个党员小组分别展示了有关“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 聚焦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深受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拥护和信赖的领导集体上”、“ 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这三方面的内容。在讲述过程中,各位党员小组成员通过不同的方式讲述了有关此内容,通过过学习我们了解到当前党的主要任务以及在经济、政治、文化、军事、外交等方面做出的不同的决策,同时深刻体会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集团的伟大。到会党员同志在学习讨论之后表示:学生党员应当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以马列思想武装自己,遵纪守法,端正三观,多学多做,争当模范。

最后,支部书记王苏宁老师作了会议总结,并根据各位党员近期的学习状况,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要扎实学习十九大精神,同时要贯彻“两学一做”,学好理论知识,更要深刻体会其中内涵,不能只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

撰稿人:李得源

审稿人:王苏宁

编号:WSN-(2017)-43

2017年12月17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期开班仪式 第一讲《解读十九大》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