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专栏 > 正文

磷化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暨磷化工党支部年末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29日      阅读量: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2017年已悄悄进入尾声,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也进入收尾阶段,本党支部借此机会组织了磷化工党支部年末最后一次全体大会,本次会议于2017年12月26日在化工楼235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的议程总共有三项:1、认真学习贯彻并全面落实中共十九大的相关会议精神,谈谈在今年的党支部日常工作中还存在着哪些不足并且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研究生院磷化工党支部学生工作的开展进行一次深入的大讨论;2、支部党员同志代表发表十九大视频观后感;3、支部对于今年的学生工作进行年终总结并对于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框架式的规划部署。

1.jpg

大会首项议程是党支部书记张萍娱同志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对于今年的学生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一份详细完整的述职报告;认真分析了在今年的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给出了较为切实有效的完善改进方案。党支部各位学生党员也积极参与进来,就此话题开展了一次大讨论。大会第二项议程仍由张萍娱同志主持,张萍娱同志带领大家观看了一段有关十九大的视频并对此发表了个人观后感,通过视频的观看以及张萍娱同志独到的解读,支部成员都受益颇多。大会最后一项,各位党支部成员各自都进行了年终总结,不仅指出了自身在学习、工作上的不足同时也对自己在新学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抒发了彼此对于新年的美好愿景。

通过此次年终总结会,大家都对今年的不足有了一个更加全面的了解,也坚定了各位同志在新的学期中严于律己、兢兢业业的工作学习态度;并且会上大家就如何更好地建设我党支部各抒己见,相信通过这次会议,我党支部会在新的一年中做出一番不同以往的光辉成绩!

化学工程学院磷化工党支部 供稿

李颖丽 审稿

2017年12月26日




上一条:2015级化工工艺六班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顺利召开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