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专栏 > 正文

化工学院2015级本科党支部开展新党章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8日      阅读量:

2017年11月17日下午四点,化工学院2015级本科党支部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一教A220开展学习新党章专题学习会,活动由支部书记王苏宁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1.jpg

会议伊始,王苏宁老师向大家阐述本次专题学习会的目的、内容,向大家发放了传阅资料,并表示党章修正案是对党这五年来的总结,同时对我们党接下的任务目标做了明确的阐述,是对党的执政经验进行高度的理论概括,对新时代进行伟大建设,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新党章中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随后,王苏宁老师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总纲,详细介绍了党章做出的修改内容,逐条进行解读,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党章变化以及新时代的意义。

2.jpg

之后党员同志重点学习了十九大关于《党章》的修订内容,初步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通过学习新党章原文,对比旧党章之间的变化,支部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基本内容的认识,提高了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和维护党章的自觉性,也加深了对党的理解和认识。

最后,大家在交流讨论环节表示通过这次对新党章的学习和思考,使自己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时刻保证自己的先进性,履行义务、承担责任,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增强自己的责任感,提高政治素质。支部书记要求支部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按照党章的规定来严格要求自己,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姿态投入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

撰稿人:李得源

审稿人:王苏宁

编辑人:李晓燕

编号:WSN-(2017)-21

2017年11月17日




上一条:2015级工艺、冶金专业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分享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研究生系统工程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 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