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专栏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2014级本科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暨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30日      阅读量:

2017年11月29日中午12:30,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014级本科第一党支部于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一教B203召开了张涛先等同志的转正会议暨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会,党支部书记杨胜君老师,党支部副书记屈海彬,以及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邹雄主持,会议伊始,张涛先、程小红、吴成硕三位需要转正的预备党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预备期这一年以来个人在思想态度、生活、工作、学习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表达了他们的入党动机和渴望按期转正的强烈意愿,并重点就他们近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向党支部成员们进行分享。此后,他们对应的入党介绍人对其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评价,党支部各个成员也从各个方面依次发表了对他们的评价,党支部书记杨胜君老师更是殷切地希望这三位同学能够在今后继续保持优良的作风,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且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思想上时刻保持先进。随后经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张涛先、程小红、吴成硕三位同志通过党组织审核,成为正式党员。

随后党组织副书记屈海彬组织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会。会上,屈海彬同志向大家解读了“领会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内容,并强调了新时代党建设的新要求以及对各位党员的更高要求,引导大家在今后学习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接着各位党员积极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做新时代的有用之才。

最后邹雄同志带领全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大家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吴成硕 供稿

杨胜君 审稿

高敏 编辑

2017年11月29日




上一条: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会议
下一条:2015级化学工程与工艺5班十九大学习讨论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