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专栏 > 正文

2015级化学工程与工艺5班十九大学习讨论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8日      阅读量:

0AF17D2776FA6CA459288E5CB7C014FA.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四川大学化工学院2015级化学工程学院工艺5班于11月27日晚7:00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西园三舍活动室进行了十九大专题学习讨论会。工艺5班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学习讨论会。

按照讨论会安排,首先由班长彭仕辉同学介绍青年高校学子学习十九大的意义。“高校学子是优秀青年代表,党的十九大与当代青年学生的人生历程高度吻合,为当代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施展抱负提供了广阔舞台和光明前景。当代青年学生只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才能更好了解把握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大势、找准自身成长发展的正确路径,与祖国和人民共成长。”

紧接着团支书彭瑶瑶同学结合“300秒速览十九大”、“复兴列车”、“赶考-再塑党的形象的伟大工程”、“新华社:回顾五年历史”、“中央党校教授辛鸣解读十九大报告”等十九大相关视频详细讲述了十九大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同学们围绕十九大主题、社会主要矛盾转变、“两个一百年”目标、“两步走”战略、推进“四个伟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新飞跃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历史意义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由入党积极分子宋玺文进行了本次十九大学习讨论会总结发言。“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学生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谱写青春华章。

整场学习讨论会过程中,大家积极发言,认真听取意见,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最后,讨论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撰稿人:宋玺文

审稿人:王苏宁、戚小童

编号:WSN-(2017)-37

2017年11月28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2014级本科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暨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2014级本科第一党支部“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