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专栏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召开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09日      阅读量:

2017年11月8日上午11:00,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在江安校区学生工作办公会召开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暨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利寒同志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姜利寒副书记传达了《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相关精神,着重解读了与辅导员工作密切相关的内容,并部署了相关工作。

姜利寒副书记强调,辅导员要主动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的党章,只有自己做到学深学透、“肚子里有货”,才能更好的在广大学生中组织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相关精神,才能将十九大精神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具体工作开展中,姜利寒副书记指出,学生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等形式为确保学习全动员全覆盖;党校、学生党团组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等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学习内容,组织学习座谈、专题研讨,引导学生党员带头学习;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要注意创新,形成鲜明特色。

喻可乐 撰稿

姜利寒 审核

高敏 编辑

学生工作组

2017年11月8日




上一条:化工学院2015级工艺、冶金专业学习“十九大”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2015级冶金工程“我与十九大”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