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专栏 > 正文

2015级冶金工程“我与十九大”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07日      阅读量:

2017年11月6日下午4点半,2015级冶金工程专业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综合楼B座211举办了“我与十九大”主题班级建设活动,班级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学习十九大相关知识,将十九大学懂、学透,并将之联系自身,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的要求。

QQ图片20171211103348.jpg

活动开始后,首先是班级中的2015级本科党支部成员陶忍同学向大家进行十九大相关的汇报。陶忍同学跟同学们详细汇报了党的十九大的主要内容,并分享了中国共产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以及新时代党的使命,更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的认知。随后,在班长的组织下,班级中每个同学都分享了自己对十九大的认识和理解,并说明了自己觉得十九大报告中的哪些内容与自己联系最近或自己最感兴趣。活动的最后,班长对大家分享的内容做了总结,播放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第一季:十九大精神面对面》视频。

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十九大内容、十九大精神等都有了更深刻的体会,扮演好中国新时代优秀青年的角色,履行好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为实现民族梦想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牛程畅

审稿人:王苏宁、戚小童

编号:WSN-(2017)-34

2017年11月7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召开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暨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离退休老教师十九大精神分享及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