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专栏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2015级学生形教课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10日      阅读量: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召开。10月20日晚上八点,在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015级形势与政策课上,辅导员王苏宁老师与在座各专业学生一起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并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作的重要报告,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新时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此外,习近平总书记还在报告中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在广大同学之间引起强烈反响,同学们心中热情溢于言表,他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这美好时代里绽放青春的光彩和活力,早日见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

撰稿人:毛作伟

审稿人:王苏宁

编号:WSN-(2017)-15

2017年10月20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2015级本科党支部开展“我看十九大,一句话表心声”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2015级工艺、冶金专业学习“十九大”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