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专栏 > 正文

化工学院2014级本科第三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第二次生活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13日      阅读量:

2017年11月9日12:40,化工学院2014级本科第三党支部在江安校区三舍活动室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第二次生活,支部成员参与了此次组织生活。

首先,组织委员蔺育菲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中的报告,再一次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重要精神。随后,支部书记卿培亮同志提出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中,学生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学生的活力。

3.jpg

接着,支部其他成员就近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展开讨论。徐志朗同志及陈韵笛同志就教育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当前,我国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提高高等教育水平,增强国家核心竞争力,同时学前教育、初等教育等问题也值得关注;来自新疆的孙怡同志则结合自身经历,谈到关于东西部发展不平衡问题的思考;张力丹同志结合十九大精神,分享了国家法治建设等的相关问题,并提出在国家建设过程中我们党员也要尽自己的一份力;熊佳容同志就科研人才回国等现象,提出中国日益强大、人民民族自豪感日益增强;任细运同志谈到“2020年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任务繁重、时间紧迫,但我们有信心,在党的带领下一定能实现这个伟大目标。

4.jpg

最后,宣传委员徐志朗激励大家继续学习十九大精神,积极参与讨论,同时宣布本次组织生活结束。

撰稿人:陈韵笛

审稿:卿培亮

编辑:李晓燕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2014级本科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聚焦《党章(修正案)》”主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再出发——研究生生工制药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大”专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