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专栏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2014级本科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聚焦《党章(修正案)》”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13日      阅读量:

2017年11月10日下午两点,四川大学化工学院2014级本科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三舍活动室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聚焦《党章(修正案)》”组织生活。本次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屈海彬同志主持,全体同学均积极发言,就《党章(修正案)》各抒己见,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会议共分为三部分,首先由宣传委员祁远红同志简要介绍十九大《党章(修正案)》;然后全体同志依次发表各自的学习体会并深入探讨《党章(修正案)》于大学生党员的意义;最后由党支部副书记屈海彬同志总结本次组织生活。

祁远红同志主要从党章发展历程,《党章》十大修改概要,《党章》概述,学习和遵守《党章(修正案)》四个方面为大家讲解,简单的学习之后全体成员积极地发表自己的看法。

李倩同志说道:“通过此次学习,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党章》的十大修改概要,这表明了我党’与时俱进’的特点,体现了我党的先进性。党结合不同时代的特征,对《党章》做出相应的修改,最大程度领导全党,领导全国人民不遗余力地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邹雄同志说:“回顾《党章》发展历程,让我对《党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从起源到初步形成再到发展与完善,我党始终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一面指引党的事业与自身建设前进的旗帜,更是一面党员自省的镜子。每位党员都应该树立党章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把党章的规定落到实处。”其他成员也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据此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屈海彬同志总结本次活动,并提出各位党组织成员要积极地自我学习,充分的认识、理解十九大的深刻内涵,并且要严格的以党员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起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带动身边的同学。

QQ图片20171113163139.jpg

杨怡 供稿

杨胜君 审稿

高敏 编辑

2017年11月13日




上一条:研究生过程系统工程党支部开展“新思想•我学新党章”——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专题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2014级本科第三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第二次生活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