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专栏 > 正文

研究生分离科学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17日      阅读量:

2017年11月14日星期二下午,四川大学研究生分离科学党支部在望江校区逸夫科技楼802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代爽同志主持,尚一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并解读十九大报告内容。

在集体学习会上,代爽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关要求,提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研究生分离科学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及相关工作要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变机关作风、促进’双一流’建设”主线开展,要求全体研究生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注重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推进一流大学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同时要求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要常态化、持续化,要集思广益、拓展渠道、创新形式,切实激发学习热潮,营造学习气氛,切实提高学生党员同志的政治理论素养。

之后,尚一丰同志解读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其描绘了伟大事业的蓝图,制定了伟大复兴的路线图和时间表,吹响了奋斗前进的号角,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振奋人心、举世瞩目。大家深受鼓舞,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完成新时期确立的各项战略任务,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大家对未来更有底气、对党更有信心、对国家更有期待、对工作更有干劲。

会议结束后,支部的党员同志一致认为学习十九大报告是非常有必要的,表示今后要采取更多的形式来学习十九大报告。用十九大思想来武装自己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个人的一份能量!

供稿:王丽

审稿:代爽

编辑:李晓燕

2017年11月15日




上一条:新能源与低碳教工党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
下一条:研究生过程系统工程党支部开展“新思想•我学新党章”——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