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专栏 > 正文

研究生系统工程党支部举行“学习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24日      阅读量:

2017年10月20日,化工学院研究生系统工程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会议由学院研究生系统工程党支部何巧婷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上,系统工程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观看结束,支部书记何巧婷同志为与会党员同志详细解读了央视关于十九大报告的图解分析,涵盖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十大历史性成就、十九大提出的两个重要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重要思想以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等八个方面重要内容,带领与会党员同志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的核心内容和思想内涵。

1_副本.jpg

(图为系统工程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何巧婷同志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大会强调的重要主题,十九大报告将其解读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步入新时代,这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此外,在党员自由发言交流中,与会党员均表示十九大报告内容高瞻远瞩、振奋人心,为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提供指路明灯,让基层党员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

撰稿人:系统工程党支部宣传委员 王诗慧

审核人:高敏

编辑:高敏

研究生系统工程党支部

2017年10月23日




上一条:新时代新气象——2014级本科第三党支部观看“新一届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活动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在宿舍观看十九大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