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专栏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在宿舍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20日      阅读量: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九时,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四川大学化工学院高度关注十九大的召开,组织师生在学生宿舍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收看十九大开幕,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同学们在观看时认真讨论,积极思考,在思想上牢记党的宗旨,行动上紧随党的步伐,深刻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上的发言内容。观看后,有同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高屋建瓴地提出“在2050年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大目标和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的重大判断,系统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标定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面对党和国家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我们大学生将从小事做起,完成好自己每一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的召开,为社会主义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化工学院学生社区委 苏鸣晖撰稿

卿培亮审稿

SQW-(2017-45)

2017年10月19日




上一条:研究生系统工程党支部举行“学习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喜迎十九大,支部同志齐看开幕式——14级本科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