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专栏 > 正文

砥砺奋进的五年——研究生生工制药党支部开展“十九大”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26日      阅读量:

2017年10月23日晚,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生工制药党支部于望江校区化工楼227会议室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砥砺奋进的五年”专题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丁枭辉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同志都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丁枭辉同志对“十九大”会议内容作了概括,并祝贺“十九大”会议胜利召开。接着,对十九大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内容做了详细解读,回望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前行的历史波澜壮阔,成就非凡,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社会经济发展取得了辉煌成就。通过历史清晰标注我们前行的坚实脚步,我们更加充满信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团结奋进,继往开来,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开创中华民族更加美好的未来。学习中,我们更加了解有关精准扶贫,攻坚克难,践行庄严承诺的内容,并学习到五年以来经济发展取得辉煌成就,让大家明白保障和改善民生没有终点站。

修改后图片.jpg

这次会议的召开让在座的所有党员同志受益匪浅,更坚定了大家对党带领全国人民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的决心。

化学工程学院 卢山 撰稿

司振兵 审稿

高敏 编辑

2017年10月24日




上一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化工学院2014级本科第三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分享组织生活
下一条:迈向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