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专栏 > 正文

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发展预备党员及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06日      阅读量:

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于2017年11月1日在化工学院235会议室召开讨论是否将王琨、王號元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的支部会议,并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所做报告精神。此次会议由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陈爽书记主持,该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首先进行会议第一项,王琨、王號元同志依次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等情况,再由支部书记陈爽代表支委会汇报对王琨、王號元同志审查的情况及其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结果,随后其二人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二人在考察期内的主要表现情况,其他与会同志分别就二人平时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表现发表了意见,如,邓朝俊同志提到王號元同志科研工作刻苦认真,努力学习党的思想理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热心助人,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赵文丽同志提到,王琨同志平时待人友善,思想端正,热心帮助周围有困难的同学,为人踏实,认真负责,学习刻苦努力,积极向组织靠拢等。最后经支部投票表决,同意确定王琨、王號元同志转为预备党员,由支部副书记周雯灿同志带领二人宣读入党誓词。

随后进行会议第二项,由武劭恂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所做报告精神进行介绍。其间,分别就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各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与十九大以后我们应如何发展,遵循何种指导思想,以及未来各领域各方面的建设指导工作,结合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发展新思想、新方略等问题进行了讨论。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确定预备党员图3.png

化学工程学院武劭恂 撰稿

司振兵 审稿

2017年11月1日




上一条:学院召开离退休老教师十九大精神分享及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2014级本科第二党支部开展“回顾十九大报告,学习《党章(修正案)》”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