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专栏 > 正文

学院召开离退休老教师十九大精神分享及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07日      阅读量:

11月3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在望江校区正行楼114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教师十九大精神分享和离退休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天友同志主持会议。学院近20位离退休老教师代表和党政办杨谨瑗老师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天友同志首先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的召开背景、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修改后的党章内容,介绍了我们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建设等重要的工作部署。会议还向老教师们发放了学院党委精心为离退休老同志准备的《化学工程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资料汇编》。老教师们就我们党、我们国家近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纷纷表示振奋和欣慰,对我们的未来充满了坚定的信念和殷切的期望。

随后,李天友副书记为老教师们介绍了2018年学院在离退休老教师工作、离退休党支部工作和学院关工委等三方面的工作计划,共计16条,并逐一向老教师们进行了详细介绍,认真听取老教师们针对每一条要点的疑问和意见,做好了详细记录。老教师们对学院这样重视离退休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期待在今后的日子里,学院能够逐一落实每一项工作计划。最后,李天友副书记表示,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一定会不断加强学院的离退休工作,更加深入细致地开展好各方面工作。

1.jpg

2.jpg

杨谨瑗 供稿

李天友 审核

高敏 编辑

2017年11月6日




上一条:2015级冶金工程“我与十九大”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发展预备党员及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