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专栏 > 正文

研究生分离科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观看“十九大”开幕仪式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19日      阅读量:

为了全面了解“十九大”实况,及时领会“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深入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加强广大学生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培养其政治敏感度,研究生分离科学党支部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逸夫科技楼802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仪式。

6.jpg

在开幕式中,习近平总书记详细讲述了过去和未来几年以来,党领导人民推进改革开放、促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和先进经验,使同志们深受启发。总书记关于中国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深入而独到的见解,使同学们对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中国改革发展方向以及中国梦有了更全面、更深刻和更独到的认识和见解。倾听着这份激动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同志们深受鼓舞,纷纷表达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党员同志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期间,大家不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彩讲话爆出激烈的掌声。整场活动都在积极奋进的气氛中进行。会后不少同学表示:作为党员同志, 我很荣幸和我们支部其他优秀同志一起观看了大会的开幕式。这是我国经济发展处于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 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观看此次大会的开幕式对我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和人生规划都会产生深远的影响。

研究生分离科学党支部 供稿

高敏 审核

高敏 编辑

2017年10月18日




上一条:化工学院2014级本科第一党支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下一条:学院新能源与低碳技术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