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专栏 > 正文

化工学院2014级本科第一党支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19日      阅读量:

2017年10月18日上午,在江安一教B204,化工学院2014级本科第一党支部的同学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式。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工作,过去五年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党和国家事业全面开创新局面,在经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民主民法建设,思想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历史性的成绩,对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我们以顽强意志品质正风肃纪、反腐惩恶,消除了党和国家内部存在的严重隐患,但是也要清醒的认识到,我们还有不足,必须着力解决。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

观看直播之后,支部成员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感叹党组织和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对如今的中国满怀信心,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坚定决心跟党走,我们一定可以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屈海彬 供稿

杨胜君 审稿

高敏 编辑

2017年10月18日




上一条:喜迎十九大,支部同志齐看开幕式——14级本科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下一条:研究生分离科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观看“十九大”开幕仪式